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文教学“咬咬牙”才能适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1:58   贵州都市报

  虽然赴港之前,做了全方位的准备,但万恒仍然在学习和生活中都出现了“水土不服”。

  “去港校,首先要过的是语言关!”万妈妈说,尽管儿子高考英语成绩137分,高中时候已经过了大学英语六级,但对全英文的教学方式还是有一个艰难的“适应期”。“上高等数学也用英文,里面包含很多专业术语,确实一下难适应。”万妈妈分析说,但“咬咬牙”还是能挺过去的,听大量的原版英文资料,上课积极发言,课后主动多和同学交流,一个多月后,万恒顺利挺过“适应期”。

  “贵州孩子去港校,饮食口味上也大都有个‘适应期’。”万妈妈说,港校食堂提供的食物大都是西餐和一些广东菜。但令人放心的是,食物的营养搭配很合理。“而且如果实在吃不了,孩子还可以自己单独‘开伙’”。万妈妈说,在浸大,学生宿舍楼里每层楼都有一间大厨房,所有的餐具配备整齐,如果愿意,孩子可以自己买菜做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 上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