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镜头四:父子协力挂好蚊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4:01   扬子晚报

  镜头四:父子协力挂好蚊帐

  “我从没有见过蚊帐,这个让我怎么装啊?”记者在一个宿舍门口听到这个疑问。进去一看,发现一位个子一米七五左右的男孩正拿着蚊帐发愁。“你自己再试试装好,我在下面指导你。”一旁的爸爸对儿子说到,儿子也爽快地答应了父亲。可是捣鼓了几分钟,蚊帐被揉成了一团,几经“拨弄”还是没理出任何头绪。一旁忙着给儿子擦衣柜的妈妈看不下去了,“你上去和儿子一块弄呀。”父子俩一个蹲在床头,一个蹲在床尾,在床尾的父亲还时不时地提醒儿子。最终,父子协力挂好了蚊帐。望着自己的成果,一家人都笑了。“儿子从没有住过校,在家也很少干家务,暑假里他跟着我学洗袜子、洗衣服,积极准备开始大学生活。”妈妈说。(本版撰稿:孙丽 周子葳 蔡蕴琦 本版摄影:宋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新生 90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