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呼声:你回去吧 我不需要你们陪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0:0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佳峰 通讯员王怀民)“你回去吧,我不需要你们陪读!”昨日,武汉大学迎新现场,一名“90后”新生韩克再次拒绝父母陪读要求。今年,该校51%的“ 90后”成为武大新生中的主力军。

  18岁的韩克来自天津一中,今年高考成绩为601分,考入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韩母说,韩克仅在高中时住过一年校,从小一直在父母身边,“独自一个人在武大上学实在是有点不放心”。在家里商量过多次,儿子一直不同意陪读。

  韩克称自己已经18岁,算是成年人,父母在身边陪读自己永远不会长大,“我自理能力很强,相信能够克服生活中的困难。”

  韩父介绍,韩母其实准备辞职来汉陪读,“既然儿子不同意陪读,我们做父母的只能尊重他的意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90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