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专科征集志愿9月12日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4:5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北京市专科批次新生不报到率超过10%的高校将于本月16日进行征集志愿录取,征集志愿将于9月12日开始填报。

  记者从一些高职院校了解到,目前一些学校存在一定数量新生不报到的情况。其中,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率为80%左右,约一百余名学生没来报到;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新生报到率为90%;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报到率在85%左右;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大约还有140个余缺招生计划。

  据了解,北京教育考试院将通过网站(www.bjeea.cn)统一公布有关院校缺额招生计划,符合资格且未被录取考生可于9月12日上午8:00至14日中午12:00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重新填报志愿。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多的上学机会,北京市对专科批次新生不报到率超过10%的高校进行征集志愿,考生要珍惜最后一次专科征集志愿机会,填报志愿时,要结合自身兴趣、爱好等,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院校。

  此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将于9月16日进行。北京市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9月17日全部结束。(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自主招生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