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高考北京10所专科(高职)院校补录173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 19:5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市专科(高职)批次新生不报到率超过10%的高校补录征集志愿已于9月12日开始填报,14日中午12时截止。有关部门提醒考生要抓住最后一次志愿征集机会。

  据了解,参加本次征集志愿的学校共10所,招生计划1739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676人,理工类招生计划1063人。北京教育考试院已在其网站(www.bjeea.cn)统一公布了有关院校缺额招生计划,凡在专科分数控制线下20分,即:文科270分(含),理科290分(含)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重新填报志愿。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在填报志愿时,考生仍须参考4月29日《北京考试报·北京招生通讯》刊登的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中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此次填报的志愿在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考生要珍惜最后一次专科补录机会,填报志愿时,要结合自身兴趣、爱好等,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院校。

  据悉,考生可于9月18日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至此,北京市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