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寺住持走进川大“变身”总裁班新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 18: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是中秋“小长假”第一天,龙门寺住持释宏永穿着僧袍、手持佛珠早早地来到了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教学楼前,熟悉新环境。

龙门寺住持走进川大“变身”总裁班新生(图)
龙门寺住持开始川大第一课

  对他来讲,昨天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身为寺庙住持的他,将“摇身一变”成为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08秋季总裁班的新生。

  开学典礼:我是川大新生了

  昨日上午,释宏永端端正正坐在川大工商管理学院205教室里,身着僧袍的他显得特别引人注目。也许还不太适应学校这样的环境,释宏永不停用手拨动佛珠。

  在副院长、老教授代表、老同学代表发言的时候,释宏永特别将身体坐直,将包挂在了前排的椅背上,凝神贯注地倾听,听到精彩之处时,还不时与同学们一起鼓掌。

  简短的开堂课不到20分钟,然后是开学典礼的合影仪式,与大家一起照完相后,释宏永笑着告诉记者:“从现在起,我就是川大的新学生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