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娱乐圈明星们为何频频遭遇心理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9: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揭秘娱乐圈明星们为何频频遭遇心理危机(图)
蓝洁瑛成为香港有史以来首个需要申请政府援助的艺人
揭秘娱乐圈明星们为何频频遭遇心理危机(图)
蓝洁瑛如今生活堪忧

  《大时代》里她是那个坚强悲苦的玲姐;《大话西游》里她是那个“桃花过处,寸草不生”的春三十娘……这个曾经被称为“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现在成了被人看笑话的疯女星,甚至生活潦倒,成为香港有史以来首个需要申请政府援助的艺人。蓝洁瑛数次被强制进入精神病院,本月初再次进入医院治疗。日前,蓝洁瑛多年好友杨曼莉因宣传唱片接受南方某媒体采访时,详细谈到蓝洁瑛的现状和往事,并对她的病因进行猜测。

  猜测A

  被娱乐圈老大逼病

  杨曼莉个人认为,蓝洁瑛的患病跟她的不幸经历有关。杨曼莉爆料说,蓝洁瑛曾不止一次跟她提到过,她这辈子最恨的几个男人中,包括一位香港娱乐圈的老大:“蓝洁瑛说,当年她在新加坡拍戏的时候,被这个人强奸过,而且完事后,这个人还对着她冷笑,她到今天还记得那个冷笑的样子。”

  另外,蓝洁瑛患病后经常被传有一位律师资助她,但杨曼莉说,“蓝洁瑛跟我说,他至今就给了她三万块钱,然后到处跟别人说自己照顾了她。”由于联络困难,杨曼莉以上转述并未获得蓝洁瑛本人的确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