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药学院毋福海:名堂多多的优秀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0:15   信息时报

  毋福海教授是广药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与卫生化学系主任,他身上的“名堂”可真不少:如广药“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重点学科带头人、教育部高等学校医药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

  另外他共编写教材7部,还获评1999年 “南粤教书育人优秀教师”、2007年“全国优秀教师”,主讲的《卫生化学》也曾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