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江苏高考方案调整分几年逐步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0:1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南京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08年中高考招生录取情况。记者了解到,今年南京高考录取率、初中毕业生升学率和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均攀新高,高考录取率升至85%,初中毕业生升学率达98.65%。

  今年高考录取率达85%

  今年是江苏实施2008年新高考方案的第一年,也是新高考录取办法实施的第一年。在报名人数比去年减少的情况下,今年南京全市本、专科总录取率达85%,再创历史新高。据悉,2008年高考全省总报名人数为507544人,减幅为3.51%;南京市报名人数为37034人,减幅为4.43%。今年该市高考共录取31461人,其中本科录取16663人,占总录取人数的52.96%;专科录取14798人,占总录取人数的47.04%。

  今年,南京初中毕业生报名人数为61564人,共录取60733人,升学率达98.65%,普职比为56:44。其中,普通高中录取33707人,高等职校6950人,普通中专校和职业中专校13976人,技师学院和技工学校6100人。今年,非本市户籍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中招中继续享受同城待遇,有2597人升入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继续在宁就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