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高三家长博客圈2009届圈主换届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1:08   新浪教育
新浪高三家长博客圈2009届圈主换届公告
新浪高三家长博客圈首页截屏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随着2009新学年开始,新一届的学生站在高三起跑线上,新一届的高三家长也随之而产生了。

  作为新浪教育频道最知名的品牌、高考频道最受关注的圈子之一,高三家长博客圈一直是媒体和社会大众关注的焦点。从2006年4月成立至今,高三家长博客圈访问量已经超过321万,圈子包括博友5400多人,专家团队20多人,每天发表文章300篇,圈子UC聊天室举行讲座300多场,推出电子刊物《心愿》7期,网络受众超过千万。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新闻会客厅》、凤凰卫视《鲁豫有约》、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等国内300多家媒体对圈子进行过专题报道。高三家长博客圈,已经帮助了中国数以千万的家长,他们每天在通博客圈里记录生活、分享情感、传递信息。

  正如08届高三家长博客圈圈主荻花涟漪所言:“家长在日常生活中交流高三信息的机会是很少的,加入高三家长博客圈,让我们获得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很多家长从中受益,而他们孩子的命运也因此得以改变。”

  根据高三家长博客圈的惯例,每年都会选出新的圈主,由应届高三家长担任。目前已经有三位家长担任过此职:06届蓝水怡、07届让心情长上翅膀、08届荻花涟漪。每年还会由几十位优秀圈友组成管理团队和编辑团队。在他们的共同管理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博客圈才获得了如此巨大的进步。

  随着新学年的到来,新浪教育频道和高三家长博客圈08届管理团队经过反复推荐和协商,决定任命冰雪梅花为高三家长博客圈的2009届圈主

  冰雪梅花是08届高三家长博客圈管理团队的成员之一,对圈子的日常工作非常熟悉,和圈中的很多家长都已经熟识,管理能力有目共睹。此外,冰雪梅花的博客文章也写得非常好,笔触细腻,充满爱心。相信在她的带领下,高三家长博客圈会迎来新的发展!

  2008年有太多值得我们一生纪念的事情:雪灾和地震中的真情、奥运和残奥的感动、神七问天的激昂……对于2008届高三家长博客圈的圈友们来说,这一年,还是和孩子携手面对压力、互相扶持走过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和孩子共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孩子录取名单请见:金榜题名--08高三家长博客圈孩子录取喜报

  让我们一起感谢08届的圈主和管理员,以及所有的圈友们:人生重要的一年,谢谢你们陪在我身边!

  祝贺冰雪梅花当选09届高三家长博客圈圈主,祝圈子明年更美好!

  相关文章:

  08届圈主荻花涟漪:离职后 我还会继续为圈友服务

  09届圈主冰雪梅花:同一个圈子 同一个梦想

  08届高三家长博客圈核心圈友名单

  管理团队

  冰雪梅花  圈主助理

  华子  周一值班

  海上花开  周二值班

  馨语柔柔  周三值班

  晓风残月  周四值班

  蓝色柳丁  周五值班

  共同走过2008高考  周六值班

  容榕  周日值班

  编辑团队

  梅蕊凝香  主编

  橙子的幸福家庭  主编助理

  好雨知时节  周一值班

  诗语  周二值班

  旦博  周三值班

  明月装饰的窗子  周四值班

  寒水  周五值班

  静如水  周六值班

  白云漫漫  周日值班

  电子杂志团队

  蓝梦飘雪  主编制作

  蓝色柳丁  编辑

  雪君  编辑

  恋恋秋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