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辣盘点:大学校园最赚钱的十大职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5:25   新浪教育

大学校园最赚钱的十大职业:家教(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作者:比目鱼(blog)  

  No.10 家教

  收益:500元以下/月

  风险:

  技能要求:能辨别方向、认识公交线路、普通话标准。

  业务描述:

  这是多数人首先想到的赚钱方式,尤其适合低年级学生,他们刚刚从高考硝烟里走来,正是现炒现卖的好机会。因为差不多谁都能干,所以想找份好的家教工作非常难。一些城市的学校、公园附近,经常能看到一些青年学生把纸板绑在自行车上,上面写着“家教”。

  家教的风险来自中介,一般他们会收取100元左右的中介费。如果介绍成功,家长将负担其中的一半,也就是50元。当然,这个价格会因为城市消费水平的不同而略有差异。

  如果学生家太远,千万记得早点儿回来,女生尤其要注意人身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