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高校招生专科补录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16: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9月28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专科补录工作结束。截至9月28日12时,本次补录共录取考生39288人,其中专科提前批录取2720人,专科一批录取12655人,专科二批录取23652人,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和河北农业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单独招生261人。

  据介绍,此次补录只限专科提前批、专科一批和专科二批,共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总数为36839人,参加补录的专科院校有313所,其中省内院校83所,省外院校230所。

  -特别提醒

  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录取结束后省考试院不再办理任何录取备案手续,也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为高校、考生办理相关录取备案手续,广大考生和家长要谨防非法招生中介机构借机实施非法招生和招生录取欺诈行为。(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