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高考明年5月12日起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02   北京日报

  京报网讯(记者刘昊)市高招办日前确定了09高考本市第一次志愿填报的时间安排。明年5月12日至17日,本市考生将进行09高考本科和单考单招的志愿填报。

  按照市高招办的时间安排,本市09高考考生体检工作原则上安排在2009年3月1日至20日间进行。

  2009年本市将实行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凡报考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的统考考生和单考考生均须参加美术统考,在网上报名填写信息时应选择参加美术统考。2007年,教育部就要求各地组织本地区艺术类招生美术统一考试,目前全国只有包括北京在内的三省市未组织过统测。

  2009年,本市除美术专业统测外,其余艺术类专业暂不统测。凡报考美术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统测,统测科目为色彩、素描和速写。明年本市美术专业统测后,艺术类高职以及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相关专业不再组织校考,均需采用统测成绩。其余本科院校本科相关专业可选择使用统测成绩,或在统测合格考生中再举行校考。预计统测时间将定在明年1月进行。

  12月1日,本市09高考将开始网上报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签订《考生诚信高考承诺书》。市考试院要求各区县高招办协助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按时完成报名,确保考生于2008年12月底前获取本人的考生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志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