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山东高考报考科类分为五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4: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报考科类分为五类

  考生报考科类分为文史、艺术文、体育、理工、艺术理等五类,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报其中一类。

  报考艺术文的考生考试科目与文史类相同,报考体育或艺术理的考生考试科目与理工类相同。报考艺术文、艺术理、普通体育、高水平(优秀)运动员的考生,取得相应资格后,还必须持专业合格证于4月25日前到报名点进行科类确认,凡没有按规定时间确认科类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原报考资格,考试和录取时将按照普通文史或理工类考生对待。

  考生无论选报哪一类,都可以在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6种外语中选考一种外语,并在报考时说明。

  考生须签署“诚信承诺”

  考生报名时,应按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然后领取并认真填涂《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卡》和有关表格,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此后,进行数码照相,并仔细阅读《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然后在《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