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公布新增专业 12个专业最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0:12   郑州晚报

  教育部公布2009年高考新增或调整的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对外汉语”和“动画”等社会急需、就业前景看涨的专业成为高校首选。

  教育部日前对国内各高校申请增设或调整专业的请示进行批复,公布2009年全国高校新增专业名单。在新增的1662个本科专业和6个医学类专科专业中,高校最热衷开设的专业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对外汉语”、“动画”以及“软件工程”等12个专业。其中,国内共有39所高校新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对外汉语”与“动画”两个专业,全国共有32所高校同时新增;“软件工程”专业有30所高校同时新增。(晚报记者 张竞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