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山东高考体育专业考生本科设三个志愿层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7:2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目前我省高考体育类专业测试正在进行中。昨天,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专业测试结束后,省招考院根据考生的体育专业测试成绩按不超过招生计划3倍的比例确定专业分数线,分市统计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

  体育专业考生在高考文化成绩公布后随普通文理考生同时填报志愿。体育专业本科层次设一个第一志愿、一个第二志愿和一个学校服从调剂志愿。专科(高职)层次设一个第一志愿、一个第二志愿。每个学校志愿栏设一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本科、专科(高职)志愿分别填报。 (臧旭平 张如婧)

  相关新闻

  体育专业考生可兼报理工农医类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二批的院校志愿,并填涂相应的志愿信息卡。体育专业本科、专科(高职)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按本科、专科(高职)计划1:1.3和1:1.5的比例确定。社会体育等侧重文化要求的专业,依据院校的招生章程,可按文化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省招生考试院要求,招生学校的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不得拒绝录取非一志愿考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