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开大学2009年试行“学士后”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0:5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南开大学今年将出现“学士后”。暂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可申请本校的助管、助教、助研岗位,一边见习一边寻找工作机会。他们的见习期限及见习酬劳,均参照劳动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静对中国青年报记者透露,学校各院系和部门正在统计实习需求,推出“未就业大学生见习岗位”。

  在南开应届毕业生中,约有1000名经济困难学生。该校为此设立了一笔专项就业补贴,每位求职的困难学生均可申领,获得400元的置装费、差旅费、材料费等。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月波说,学校尤为关注贷款学生、城镇零就业家庭学生及边远农村学生,将专门为他们举办校园招聘会。

  目前尚难估计今年将出现多少名“学士后”,不过南开确保会拿出足够的岗位。(记者:张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开大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