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报考 仁寿成为四川首个高考万人大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0:53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6日讯 “人出岷沱中心处应多人杰,地跨龙雁两江流堪称地灵”。日前,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3月26日,记者从仁寿县招办获悉,据统计,享有“仁里寿乡”之美誉的四川仁寿县高考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今年考生总人数首次突破万人大关,达到10145人,成为四川历史上首个高考考生突破万人大关的高考“第一县”。

  据悉,在该县符合报考资格的10145名考生中,文科生有3792人,占37.37%;理科生有5840人,占57.56%;对口高职和职教师资生有513人,占5.05%。今年全县将设立6个考点,339个考场。(记者:王月婷 赵蝶 李京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