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18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禁止校外车辆入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0: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北京大学将于本周六举行校园开放日,昨天,记者从北大保卫部了解到,届时学校会实行交通管制,校外车辆一律不能入校。 

  “北京大学200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将于4月18日上午8点到下午2点举行,当天暂停校外车辆入校预约,同时禁止无北京大学机动车通行证的车辆进入校园。届时,北大南门禁止车辆通行,百周年纪念讲堂、办公楼周边部分路段限制车辆通行。 

  北大保卫部提醒,校外机动车可停放到东侧门外临时停车场、中关村大街北大物理楼北侧路边停车场、方正大厦地下停车场、太平洋大厦地下停车场、北大南墙外停车场、硅谷大厦周边停车场、海淀体育馆院内停车场等社会停车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