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航发布09在京招生计划 飞行器设计增1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0:47   京华时报
09年在京招生计划
09年在京招生计划
近三年在京录取分数
近三年在京录取分数

  ■学校介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设的重点高校。 

  学校学科涵盖理、工、文、法、经济、管理、教育、哲学8个门类,现有本科专业4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4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4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9个。 

  本科生一次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研究生一次就业率接近100%。本科毕业生上研究生比例在40%以上;工科专业基本达到50%以上。

  ■招生计划

  今年北航在京计划招生275人,其中文科生22人、国防生5人、艺术类6人。两个理科试验班,即理科试验班计划招生5名、理科试验班 

  计划招生14名,比去年略有增加。 

  为了适应国家发展大飞机和直升机的需要,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将在全国范围内扩招40人,其中在京计划招收16人,比去年增加10人。

  ■录取政策

  专业志愿级差视本年当地生源情况而定,一般在1—3分左右、依次递减,同时参考相关科目成绩。单科成绩原则上应达到及格水平。 

  在第一志愿优秀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接收服从专业调剂的非第一志愿考生。 

  对于享受加分、降分政策的考生,可按各省 

  招办的规定加分、降分提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