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大发布09在京招生计划 试验班七成保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1:29   京华时报
09在京招生计划
09在京招生计划
近几年在京录取分数
近几年在京录取分数

  ■学校介绍 

  中国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现设有13个学院和1个研究生院,拥有71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3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67个本科专业,在校全日制学生近两万人。学校实行弹性学习年限,推行按学科大类招生,允许学生转专业,开设双学位和辅修专业。 

  ■招生计划 

  2009年农大总体招生规模基本保持稳定,在京招生计划总数为308人。共有9个学科大类和25个专业在京招生,专业设置与去年相同。其中,理工科256人,文史类52人。 

  农大开设有生命科学和信息科学2个理科试验班,生命科学在京招收4人,信息科学班今年在京招收2人。理科试验班的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比例可达70%,在出国深造等方面也将获得重点推荐。 

  ■录取原则 

  1。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以实考成绩作为主要依据,采取分数级差处理,1-2专业志愿级差为3分,2-3专业志愿级差为2分,第三专业志愿以后级差为0分。 

  2。在第一志愿已经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农大承诺招收第二志愿高分考生。第二志愿高分考生的投档成绩应高于学校在当地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投档平均分30分以上(),且录取人数不超过当地招生计划的2%。 

  3。经济学类()专业仅录取填报该专业志愿的考生。 

  ■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cau.edu.cn 

  招办电话:62737682 

  校园开放日:4月中下旬和5月上旬在东校区举办招生咨询接待,欢迎考生来校参观咨询。 

  东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西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09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