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传媒发布09在京招生计划 提档比例降至1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1:52   京华时报
09在京招生计划
09在京招生计划

  ■学校介绍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充分发挥传媒领域学科特色和综合优势,形成了以新闻传播、广播影视艺术、信息科学与技术为龙头,文学、工学、管理学、法学、经济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相互交叉渗透的学科体系。 

  ■录取政策 

  据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主任夏丹介绍,原戏剧影视文学(影视剧译制方向)更名为英语(影视剧译制方向),属于普通类专业,考生直接参加高考录取;原播音与主持艺术(英语节目主持方向)更名为英语(节目主持方向),实行自主招生,所有被认定为自主招生对象的考生,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在高考志愿中重点本科批次的第一志愿填报传大,高考成绩达到传大在当地招生计划数1:1调档线下20分,且实际高考成绩(不含加分)在当地省重点控制线上,即予录取。 

  今年中国传媒大学普通本科专业录取,将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源情况,把提档比例由往年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20%以内降低到110%以内。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不低于当地重点本科录取线。夏丹介绍,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第一志愿生源充足时,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投档规则可操作的情况下,按不低于40分的分数级差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录取人数不超过该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计划的10%。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65779370、65779256、65779141(传真)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24 

  网址:http://zhaosheng.cuc.edu.cn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李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