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名校公布招生计划 清华北大在赣招生名额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4:16   江南都市报

  昨日,记者获悉,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等名校的分省招生计划已陆续公布,清华、北大连续两年在我省减少了招生计划。

  据悉,今年北京大学在我省的招生计划已经确定,文科招18人,与去年相同;理科招20人,比去年减少了5人。

  另外,今年北大历史学、哲学、考古学、中文运用语言学和地理学等5个专业,实行“不报不录”的政策。“不报不录”即只有考生报考了某个专业志愿,才有可能被北大录取,如果考生不报该专业就不会录取,或者不会调整录取。

  清华大学公布的分省计划表显示,该校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44人,其中理工类28人,比去年减少17名;文史类3名(英语、法学和新闻系国防生各1名),比去年减少了3名;理工类国防定向生为13名,比去年增加了2名。总的招生计划比去年减少了18名。

  今年,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招生计划共计2800人,在我省招生60人,其中文科31人,理科29人。该招生计划不包括文体特长生等特殊类型招生计划。(记者邱佩君、实习生王晓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