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大学体育招生政策有变 测试总分排序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4:3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今年该校计划招收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4760名,75%左右的计划将投向湖北。其中本科生3650人(含专升本200人),比去年增招260人,80%的招生专业今年增加了计划。

  据湖大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该校文理兼收专业为23个,招收学生人数占总计划的1/3。与去年相比,今年该校招生政策有两大变化:新增翻译和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前者计划招生20人,后者为新闻传播学大类招生,培养1—2年后通过双向选择确定专业人数。

  体育招生政策有变,以前是专业测试成绩与文化总分合计以后排序,今年改为体育教育专业投档考生按专业素质测试总分高低排序录取,社会体育、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投档考生按高考文化总分高低排序录取。

  据悉,今年该校楚才学院将继续招生,生源一部分为高考高分考生,一部分从新生中考试选拔。选拔采用笔试、面试和心理测试三种方式。

  该校继续实行承诺录取政策。该校对第一志愿报考该校、总分超过该校在生源地录取线15分的投档考生,将确保按其第一专业志愿录取。对在某学科有发明创造和科学研究成果的考生,其电子档案投入该校后将不受专业平行志愿限制,直接安排至其所填报的、与特长相关的专业。同时,为方便选择专业,该校师范专业招生均实行上学一年后分流,由学生自主选择就读师范类还是非师范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