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二外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招生4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5:28   北京晨报

  北二外中瑞酒店管理学院

  ●招办主任:乔攀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是一所全新类型的独立学院,学院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优质教育资源为依托,引进了国际上最著名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培养模式和核心知识产权。今年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招生计划较去年增加一倍,达到了400人,其中在北京招收文科生80人,理科生116人。

  为使学生能够充分掌握酒店运营与管理的各个环节,学院专门建设了专业品酒教室、教学厨房、按四星级标准建设的教学酒店等独具特色、功能齐全的教学资源,完全满足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教学需要。学院以首旅集团、富力地产、龙熙温泉酒店为代表的举办各方对高端酒店业人才的渴求,切实为学生实现顺利就业铺平了道路。学院去年参加了北京等五省市的补录,共招收了183名学生;今年学院将在全国17省市招生,专心致力于搞好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向)这一个专业的教学,不求盲目扩大规模。在一年来的办学过程中,学院着重培养学生的各方面综合素质,突出酒店管理特色教学,特别是对学生外语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学院的培养目标是,为中国酒店业和旅游业培养中高级管理人才,并通过实际教学,逐步树立在中国酒店业的行业地位。

  校址:大兴区庞各庄工业区田园路11号

  网址:www.bhi.edu.cn

  咨询电话:01089283352,89281111

  学院定于5月3日举行校园开放日,同时邀请了10余家兄弟院校共同参与。

  ◆文字整理 老廖 初小青 王大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