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农学院招办:09年新增1个招生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5:44   北京晨报

  北京农学院

  ●招生负责人:范双喜

  我校2009年在京招生总计划1604人,其中本科1204人(文史291人、理工913人),高职400人(文史155人、理工245人)。

  我校录取分为艺术类提前批次、二批次、高职(专科)批次录取。

  ●2009年招生专业有以下变化:

  (1)新增招生专业1个即农村区域发展(规划方向)专业。

  (2)取消植物生产类大类招生,恢复园艺、农学、植物保护专业招生。

  ●近三年在京录取分数情况

  2006年,理工类476分,文史类478分;

  2007年,理工类478分,文史类487分;

  2008年,理工类455分,文史类472分;

  ●二志愿录取情况

  我校提档比例为120%。优先录取一志愿考生,不预留二志愿计划,一志愿不足情况下,录取二志愿考生,2008年我校在个别专业一志愿未录满的情况下,录取了少量的二志愿考生主要集中在动物科学、植物生产类等,分数大致在北京市二本分数线上30分。

  ●身体条件要求

  色盲色弱考生限报我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农学、园艺、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园林、艺术设计、林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兽医、园林工程技术、会展策划与管理等专业;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携带者限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专业。

  ●报考建议:

  (1)我校文理兼收专业历年来一志愿能够录满,因此,有意报考我校此类专业的考生,请尽量将我校填报在一志愿;

  (2)我校有个别农科类专业往年有一志愿录不满的情况,需从二志愿录取,但是人数较少且分数一般在北京市二本线上30分以上,因此,对于想将我校填报在二志愿的考生来说,请结合个人的具体情况填报。

  网址:http://www.bua.edu.cn

  电话:010-8079933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