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简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8:13   北京大学招生网

考古文博学院
考古文博学院
资料室
资料室
机房
机房
标本室
标本室

  院系概况

  你知道人类是如何起源的?你能读懂殷墟甲骨文吗?你了解神秘的三星堆古国吗?你领略过秦始皇陵兵马俑的风采吗?你登临过艺术殿堂敦煌莫高窟吗?即将进入高等学府的学子们,难道你不想亲手触摸这些人类遗产、亲自探究中华文明乃至世界文明的奥秘吗?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正是实现你的梦想,成就你的未来的最佳选择。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图书文物资料、先进的教学实验设备,学科水平居于领先地位。每年招收来自国内外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近百人,并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历年来,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培养的学生已有数千人,他(她)们活跃在全国各地以及世界许多国家,成为文物、考古、博物馆事业乃至于其它领域的中坚力量。

  网址:http://w3.pku.edu.cn/academic/archeology/index.ht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