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心理系院系概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8:42   北京大学招生网
北京大学的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
北京大学的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
管理心理学的同学在联想集团参加实践
管理心理学的同学在联想集团参加实践
两岸三地心理学系学术交流活动
两岸三地心理学系学术交流活动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是我国著名的教学、科研机构,其研究领域包括实验心理学、认知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生理心理学、心理统计与测量、发展心理学、人格与社会心理学、情绪心理学、比较心理学、临床心理学、医学心理学、工业与管理心理学、消费与广告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工程心理学等,涵盖心理学各主要方向。建系以来,一直紧扣国家战略与社会需求,开展多方面的心理学研究和教学工作,在脑与认知科学、心理健康与发展、组织行为学等学科领域取得了一批国家级重大科研成果,为培养心理学高等基础与应用心理学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我国心理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心理学系教学条件良好、科研设施齐备,除一座集教研行政于一体的综合楼外,心理学系还拥有一座旨在进行生物心理学教研的实验楼,硬件设施包括专用的计算机教室,多种录音录像设备,实验动物中心等。心理学系资料室拥有国内外图书期刊约 17000 册;2000年以来,心理学系教师承担或完成的基金项目达50余项,累计经费约1300万元。2001年以来,北大心理学系作为第一署名单位在SCI和SSCI杂志上发表论文 120 余篇, 平均每人 4 篇;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600余篇,平均每人 20 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