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概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21:25   北京大学招生网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的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科具有悠久的历史,同20世纪中国的历史命运息息相关,涌现出了一代又一代引领国家社会发展的卓越人才。1898年北京大学的前身——京师大学堂创办之初,即设立仕学馆。2001年12月,北京大学将原政治学与行政管理学系和原城市与环境学系的区域经济专业联合组建成全国高等院校中首家政府管理学院,由前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行政法学家罗豪才教授担任院长。学院下设六个系:政治学系、行政管理学系、公共政策系、公共经济学系、城市与区域管理系和政治经济系;还设有MPA教育中心,拥有国家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大学政治发展与政府管理研究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