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七部属高校在湖北拟招1.36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0:3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记者昨悉,在汉7所部属高校今年高考在鄂共计划招生1.3618万人,较去年减少637人。

  据悉,在汉7所部属高校已是连续第三年减少在鄂招生计划。7所部属高校均按照教育部要求,逐年减招所在地生源,在湖北招生人数最终将控制在30%以内。去年计划招收1.4万人,较2007年减招830人。

  武大今年面向全国招收7800名本科生,其中在鄂招生2305名(含200名共建生),分为理工类1880名、文史类425名。这2305名招生计划中,不包含保送生、部分外语专业单独招生、自主选拔录取、艺术特长生、艺术类、高水平运动员、二学位等特殊招生类型招生计划。

  武汉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透露,如果湖北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高,录取时还将会追加在鄂的招生人数。考虑到这些因素,实际录取的湖北考生人数有可能会超过去年的3000人。

  华中科大今年面向全国招收8000名本科生,在鄂计划招2730人(含共建生300人),比去年的3000人略有降低。该校招办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增加预留计划等措施,力争今年在鄂实际招生人数与去年的计划基本持平。

  武汉理工大学在鄂计划招3070人(含共建生370人),比去年减少了100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鄂计划招1500人(含共建生160人),比去年减少32人。

  前日,华中师大、华中农大、中国地大已公布今年在鄂本科招生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