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类)招生来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08:44   北京大学招生网

  4月18日8:00-14:00,北京大学将独家联合新浪网,在新浪教育频道开通“2009年北京大学首届网上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平台”。届时,北京大学相关领导将通过这个平台举行2009年北京大学招生政策发布会,并通过视频直播、文字互动等方式同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

  据悉,北大此次采用新型开放日形式,主要是为了方便考生家长,节约社会资源。活动全程将通过互联网进行,高三家长和考生可以随时登陆新浪教育频道参加在线互动。

  2009年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类)招生来源计划已经公布,您可以点击此处进行下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