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考北二外所有专业均要求外语口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1:4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郝 娜)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消息,该校所有专业都要求考生参加北京市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

  据悉,该校要求考生听力与模仿能力较强,并有较好的汉语基础。除要求考生参加外语口试外,所有专业录取时都参考外语单科成绩。其中英语和翻译专业要求英语笔试、口试单科成绩达到良好,其他专业外语单科成绩一般要达到及格线。如高考分数相同或接近,优先录取相关单科分数高、获得省级以上奖项及有艺术特长的考生。

  该校今年计划在京统招805人,其中文科401人,理科404人。招生专业包括英语、日语、旅游管理、翻译等15个。英语和翻译专业只限英语考生报考,其他专业不限语种。

  据了解,该校在专业录取时,按投档考生的实际考分和专业志愿顺序,由高到低按“专业级差”方式录取,级差分为2分、1分。根据情况考虑接收本地招生计划5%左右的二志愿高分考生,二志愿考生的分数一般高于第一志愿录取线40分左右。

  据北二外招办主任张严介绍,学校的非语言类专业将使用部分英文原版教材,采取中英双语教学。因此,建议非英语语种考生报考小语种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