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2009年校园开放日取消 改为网上招生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0:37   北京日报

  昨日(15日),北京大学宣布取消原定周六(18日)举行的校园开放日活动,该校高招咨询改成网上进行,这使得原本应该是四大名校聚齐开放的“名校周末”变成了“三缺一”。

  按计划,“四大名校”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均在本周末相继举行校园开放日,本应作为“名校周末”最早开放的北京大学却在昨天发出公告,取消校园参观和校内其他活动,招生咨询改在周六8时至14时,在北大招生网(http://www.gotopku.cn)以及新浪网上举行。(记者 刘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