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北大在四川招生62人 清华招生5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7:44   成都商报

  本报讯 周末两天,清华、北大分别举行了校园开放日,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今年的招生政策和计划。同时,省内几所院校也公布了今年的招生章程。

  北京大学:今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3280人。在川招生计划为:理科30人,文科20人,医学部本科12人,不包括自主招生和保送生名额。北大认可的加分优惠最高不超过20分,但在录取时是按照加分进档,去掉加分录取专业的原则进行。专业志愿的级差原则设在5分之内。

  清华大学:今年该校共在全国招生3330人,在川招生名额为56人(不含自主招生)。其中,理工类专业40人;理工类定向专业13人,其中新增土木工程(国防生);文史类专业3人,其中新增法学(国际班)、社会科学试验班(心理学方向)。另外,该校今年新设了“钱学森力学班”,该班每个学生配导师,学生直博或被推荐去国外名校进修的比例将高于普通学生。

  四川大学:今年在川招生计划3000余人,比去年略有增加。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实行分数级差,专业志愿之间的分数级差不超过3分。法医专业的招生录取参照公安院校相关招生标准执行。

  电子科大:今年在川招生计划为1304人,比去年增加200余人。新增电磁传播与天线专业。针对四川省今年高考实行平行第一志愿,调整了分数级差,依次为2分、1分、1分、0分。

  西南交大:川内招生计划1946人。投档方式上,原则上在同批次同类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接受投档。(记者:汪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