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2009年在甘招生计划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1:05   兰州晨报

  北京大学2009年在甘肃招生计划已经确定,文理科和医学部共招收32名,其中文科与理科计划均为10名,医学部医科类12人,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人。

  北京大学校本部文科专业招收10人,中国语言文学类、国际政治、法学、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各2人;理科专业也招收10人,数学类、物理学类、电子信息科学类(电子与计算机科学技术)、生物科学、工商管理类专业各2人。

  医学部医科类在甘招生计划为12名,其中基础医学3人,包括1名国防生;临床医学6人,包括2名国防生;预防医学2人、药学1人。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都是本博连读,预防医学和药学是本硕连读。医学部只招收理科考生,国防定向生只招收应届男生。

  此外,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09年本科分省招生计划也已公布,共在甘招生11人,公安情报学、治安学、经济犯罪侦查、禁毒学、刑事科学技术各1人,且均招收理科男生,警犬技术专业理科招收5人,文科1人,也均为男生。四川外语学院今年在甘招生50人,其中文科26人,理科24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