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大学09年理科专业在京增招1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1:5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武汉大学获悉,该校今年在京计划招收150名本科生,其中理科招收120人,比去年增加10人,文科招收30人。

  该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朝阳介绍,学校优先录取一志愿考生。在一志愿生源充足情况下,对于非一志愿报考考生,若省(市)级招办将其档案与一志愿考生档案同时投放武大,录取时实行志愿分数级差的办法(除生源省级招办另有规定外),院校志愿级差分为理工类30分、文史类20分。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人数不超过学校在当地招生计划数的4%。

  据介绍,武大设立专业志愿分数级差,各专业间级差均为1分。同等条件下,学校优先录取外语类专业口试成绩高者。理工类及文史类优先录取专业相关科目成绩高者,其中理工类专业相关科目为数学和理科综合,文史类为外语和文科综合。(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汉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