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测试:你的学历遭遇贬值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8:03   新浪教育

  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上,一纸文凭的有效期是多久?当你必须向别人出示你尘封已久的证书时,是否会怯场,感到没有底气?也许你曾经以学历傲视群雄,可学历在飞速“贬值”的今天,找到工作就一劳永逸的体制已成为历史,如果你想单靠原有的文凭在职场立足,几乎不可能。面对这变幻莫测的竞争世界,你需要给自己充一次电了吗?

趣味测试:你的学历遭遇贬值了吗

  点击图片进入测试,本测试仅供娱乐

     最受欢迎的测试>>

爱因斯坦出的智力测试

难倒一片大学生的切西瓜题

菲尔人格测试 解读最真实的你

四川人也无法得满分的方言考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趣味 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