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进入北京18所中学举办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0:47   新京报

  本报讯 北京大学突然宣布取消了校园实地开放日,只举行了“网上校园开放日”之后,从今天起,北大走进中学,接受考生和家长的面对面咨询,目前至少已确定18所中学。

  北大本科招办负责人解释说,之前虽然也走进中学进行高招宣讲,但没有今年集中,今年走进高中进行宣讲,主要是为了弥补北京考生和家长没有面对面咨询的遗憾。今天开始,北京大学将走进人大附中,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和咨询。

  此前,虽然北大宣布要于4月18日举行现场招生咨询。但在现场招生咨询会举行前的两天,突然宣布取消现场咨询,并举行了“网上校园开放日”。

  北大本科招办负责人介绍说,“网上校园开放日”共有超过5万考生与家长在线关注,访问量已突破100万。

  北大本科招办负责人说,有部分考生及家长反映,没有现场咨询,缺乏和北大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总觉得不塌实,需要当面的咨询”。

  ■ 北大高招咨询会时间表

  日期 时间 中学

  4月23日 13:30 人大附中

  4月24日 15:30 北师大实验中学

  17:00 八中

  14:00 师大附中(西校区)

  4月25日 13:30 北京二中

  14:00 101中学

  4月26日 14:00 171中学

  4月27日 15:00 北京四中

  4月29日 13:30 北大附中

  15:00 首师大附中

  4月30日 13:00 十五中

  13:30 161中学(北校区)、八一中学

  14:30 景山学校、师大二附中、十一学校

  15:00 清华附中

  5月9日 8:30 十二中(记者:郭少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