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本科院校(陕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1:12   中国教育报

  教育部按语:为加强高等教育的宏观管理,引进社会监督机制,增强政府信息服务功能,确保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必要的规格、质量和正常的办学秩序,现将2009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分校办学点的名单(截至2009年4月14日)予以公布。

  本名单按学校所在地、办学类型、科类等排列,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普通本科院校(共770所);第二部分是普通高职院校(共1207所);第三部分是经国家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共318所);第四部分是经国家审定的分校办学点(共85个)。不含军事院校和港澳台高校。除本次公布的高等学校名单外,其他任何机构(包括经批准筹建的高等院校)均不具备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招生资格。对于违规招生的单位,其所招学生的学籍、发放的毕业证书国家均不予承认。请今年参加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在报名前注意查询本名单,以免失误。

  在公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名单中,对办学条件低于限制招生(黄牌)规定要求的学校,在其校名前以“*”号标注(共24所),主管部门必须严格控制学校今年的招生规模,并切实增加投入,充实办学条件。对2008年违规、违纪招生办学的学校,确定为限制招生(黄牌)学校,在其校名前以“▲”号标注(共6所),主管部门必须严格控制学校今年的招生规模,并切实加强监督管理,规范招生、办学秩序。

  2009年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名单:普通本科院校

  陕西省(39所)

  西安交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长安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

  西北大学

  延安大学

  西安理工大学

  西安工业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科技大学

  西安石油大学

  陕西科技大学

  西安工程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北政法大学

  西安文理学院

  安康学院

  西安培华学院

  西安外事学院

  陕西理工学院

  西安邮电学院

  西京学院

  西安思源学院

  陕西中医学院

  西安医学院

  宝鸡文理学院

  咸阳师范学院

  渭南师范学院

  榆林学院

  商洛学院

  西安翻译学院

  西安财经学院

  西安欧亚学院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西安体育学院

  西安音乐学院

  西安美术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