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高招湖南师范大学在湖南招生38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1:2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湖南师范大学昨日公布了在湘招生计划,今年在湘投放3800个招生计划,在省外投放1400个招生计划,其中文科1670人,理科2120人,艺术类文科748人,艺术类理科72人,体育类文科65人,体育类理科165人,职高对口150人,运动训练单招210人。该校分专业招生计划表将于近日在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hunnu.edu.cn)公布。

  湖南师范大学今年面向29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收5200人。提档比例不超过学校在相关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计划的120%。湖南省文科、理科、职高对口类专业提档比例为招生计划数的105%,音乐、体育、美术、播音与主持艺术、服饰艺术表演等专业投档比例为相应科类招生计划的103%。对进档考生以投档成绩为依据,按分数优先的方式安排专业。在同等条件下,专业相关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英语专业要求考生的外语应试语种为英语,并要求英语口试合格;日语专业要求考生的外语应试语种为英语或者日语;俄语专业要求考生的外语应试语种为英语或者俄语;朝鲜语专业不受语种限制。其他专业考生不限制语种,但入校后学校非外语专业只开设英语公共课。

  武警国防生只招男生,护理学专业只招女生,其他各专业的录取不规定男女比例。

  报考该校艺术专业的省外艺术类考生,美术类专业、音乐类专业、舞蹈学专业、服饰艺术表演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文化成绩达到当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对专业成绩特别优秀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综合成绩=校考专业分×60%+高考文化分×40%)。报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须校考专业合格,按照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相关新闻

  长沙理工大学招生计划发布

  本报讯(记者 岳霞)记者昨日从长沙理工大学获悉,长沙理工大学今年招生计划正式发布,具体计划可在长沙理工大学招生信息网“招生计划”专栏查询。

  今年长沙理工大学校本部本科招生计划规模确定为4750人,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其中面向湖南省招生1844人;专科招生计划数为500人,面向全国1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独立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本科招生计划规模确定为2750人,其中面向湖南省的招生计划数为2203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