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江苏省16所高校招生计划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1:41   扬子晚报

  16所高校招生计划敲定

  随着高考临近,江苏多所高校招生计划已经敲定。记者昨日打探到刚刚获得教育主管部门审核的16所高校招生计划。其中部分高校计划比去年有所增加,增加数量在100—200人。

  等级与去年相同的高校招生计划

  ●东南大学

  等级:物理或历史A,另一门B。

  计划:全日制公办本科招生计划4000人,计划在江苏招收1600名,其中包括国防生16名、艺术类专业学生40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等级:等级初定为物理A,另一门B。

  计划:招生总计划达到3850人,比去年增加了196人,江苏省在投放计划时给予了倾斜,总计划达到近1400名。

  ●南京理工大学

  等级:等级初定为物理A,另一门B。

  计划:今年总计划是3830人,投放在江苏的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在1400人左右。今年计算机学院的三个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开始按大类招生。

  ●南京师范大学

  等级:本一AB,本二BB,本三BC。今年学校对本科批次进档的高等级考生实行加分排序政策。考生的选测科目等级为A+A+者,总分加3分,并按加分后的成绩进行排序选专业;等级为AA+者,加2分排序;等级为AA的考生加1分排序,等级为A+B+的考生及等级为BA+的考生都加1分进行排序。

  计划:公办本科计划比去年略有增加。公办本科招生计划3900人左右,其中江苏计划近3000人;民办本科中北学院全国计划1600人,江苏计划1300人左右。

  ●南京财经大学

  等级:本一AB,本二BB+,本三BC。    

  计划:公办本科全国招生计划3750人,其中江苏计划2650人,民办本科江苏计划招收1500人。

  ●南京审计学院

  等级:与去年保持不变,本一批次:AB;本二批次:BB;本三批次:BC。

  计划:公办本科全国招生计划3400人,其中江苏计划2700人;民办本科金审学院全国招生计划1600人,其中江苏招生计划1390人。

  ●南京中医药大学

  等级:本一本二BB,本三BC。

  计划:本一批次计划在江苏招收546人;本二批次在江苏计划为785人,与澳大利亚合作办学的“3+1”国际课程实验班招生计划432人;本三批次在江苏招生计划475人。

  ●南京工程学院

  等级:本一本二BB,本三BC。

  计划:公办本科全国招生计划4100人,其中江苏计划3370人;民办本科招生计划1900人,均投放在江苏。今年新增专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南京工业大学

  等级:本一、本二均初定为2B。

  计划:公办本科江苏计划2600左右,民办本科2300人左右。

  等级下调的高校招生计划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等级:提前批国防生BB,本一本二BB,本三BC。    

  计划:公办本科全国总计划3790人,江苏招生计划2202人。

  ●江苏大学

  等级:本一初定为2B(去年B+B),本二2B。

  计划:本一批2200人左右,本二批900人左右,提前类艺术120人左右,民办本科2500人左右。

  ●南通大学

  等级:本一本二均为BB,本三批次CC。(暂定)

  计划:公办本科全国招收6000人,其中江苏计划5100人;民办本科全国招收2000人,江苏计划1780人。

  ●扬州大学

  等级:本一本二均为BB,本三BC。(暂定)

  计划:公办本科全国招生6100人,其中江苏计划5200多人;民办本科全国计划2180人,江苏计划2100人。09年学校新增5个专业:商务英语、软件工程、中西医临床医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资源环境科学。

  ●中国药科大学    

  计划:本一批次江苏招生计划602人,专科90个计划。

  ●南京邮电大学

  计划:公办本科江苏招生1934人,其中本一批次735人,本二批次900人,国防生14人,国际课程实验班285人,本三批次1630人。

  ●徐州师范大学

  计划:公办本科全国招生计划4050人,江苏计划3650人,其中师范专业江苏计划1100人;民办本科科文学院全国招生计划1900人,江苏计划1810人。(蔡蕴琦 张琳)

  相关消息

  我省今年发放3.5亿助学贷款

  记者昨从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今年全省预计发放3.5亿元生源地助学贷款,凡条件符合的大学新生、老生“应贷尽贷”,每人每学年最多可贷6000元。即日起,高三的“准大学生”们可向所在中学提出申请。申请获批的学生,须在7月20日起至8月30日,到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局办理贷款手续。具体办理程序为:第一步向所在学校申请;第二步去当地“邮储”开户;第三步去当地教育部门办手续;第四步寄返合同回执。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生源地贷款的利息,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基准利率,学生在校期间的利息,由财政全额支付,毕业以后(毕业当年9月1日起)的利息由借款人全额支付。生源地贷款的期限,按贷款时至毕业的年限加10年计算,最多不超过14年。(蔡蕴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