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12所港校可在内地招生考生要填申请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3:29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经国家教育部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2009年有12所香港地区院校在内地招生,其中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参加全国统一招生;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演艺学院、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树仁大学和香港珠海学院10所高校继续实行自主招生。

  凡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均可报考港校。考生直接从招生港校的网站上填写入学申请表格并下载后,将申请表格连同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复印件寄往所申请的高校。 各高等院校根据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或超过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和学校对考生的面试成绩录取新生,已被录取的考生必须到各地区招生考试机构领取并填写《2009年香港自主招生高校录取确认表》,否则视其自动放弃香港高校录取资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