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济大学09本科招生计划确定 全国招46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0:0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林  通讯员黄艾娇)同济大学2009年本科招生计划日前已经确定,今年拟面向全国招生4650人。在上海地区公布计划数为:第一批本科908人,其中理科807人,文科101人;此外,提前批本科、艺术类本科、国防生91名;面向上海地区还将招收高职专科生100人。此前通过自主招生选拔活动,在上海地区已经确定的480名自主招生对象,其计划数不包含在以上公布计划数中。

  据介绍,同济大学现有83个本科专业,今年在建筑学专业中增设“室内设计”新方向进行招生。学校继续实行按专业大类招生,即同一专业大类招收的新生入学时不分专业,在完成一、二年级学习后,可根据自身的发展目标、兴趣特长在专业大类中选择具体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