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三家长对孩子选专业没谱 咨询重在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0:17   解放日报

  日前,复旦等沪上近十所高校同时举行2009年高考招生咨询会。作为往年咨询热点之一的就业问题,在今年的经济大背景下,成为家长关注的重中之重。

  许多家长对于高校专业设置了解不多,更多家长则对孩子选什么专业心里没谱。虽然还没拿定主意报考哪个专业,但几乎每个家长的咨询重点都放在就业上。也许是看准了家长的这个心理,不少高校今年纷纷打出“就业牌”。

  同济大学在咨询会现场专门摆出大幅“毕业就业”海报,介绍学校近年来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包括各专业就业率统计、平均工资和薪酬分析和主要招聘单位介绍等。在财大的招生咨询现场,不仅校就业办的相关负责人被家长团团围住,就连招生办老师也被家长拉住问专业就业的问题。为此,上海财大招办主任魏立东提醒家长,选专业一定要从孩子的喜好和性格出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