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什么方法可以帮你迅速摆脱消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7:19   新浪教育

  五月上旬马上就过去了,距离高考,毕业都越来越近。无论是面临考试的高三生,还是在各种招聘会奔走的毕业生,在遇到一些苦难后难免有些意志消沉。但是不能让自己就这样消沉下去,必须要采取行动,那么你要怎样摆脱消沉呢?

如何摆脱消沉 点击图片进入测试

本测试仅供大家娱乐放松,并非专业测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趣味 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