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外地高校在沪招生数量增5% 5月有多场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0:29   东方早报

  继前天复旦、交大、同济等高校举行招生咨询会后,上海的一本高校华东政法、东华、华东理工昨天也同时举行了招生咨询会,今年更多的考生和家长对外地院校的关注度提高,上海也出台了多种措施鼓励考生报考外地院校。

  在昨天的“2009高考咨询大直播”中,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沈本良透露,外省市院校的招生量和录取比例从去年的13%上升到了今年的18%,希望考生多考虑外省市院校。

  市教委副主任张民选表示,今年上海的高考主要有五大改革,其中最明显的亮点是复旦大学、上海交大的自主招生范围继续扩大,在江苏和浙江招生已成定局,如果条件成熟,将继续向全国其他省市扩展,复旦、交大的自主招生从原来的300人扩大到500人。

  此外,春季高考的考生可以在秋季和秋季高考录取的同学一起入学;在高职、高专的自主招生方面,上海的招生院校从最初的3所扩大到如今的21所。

  下月还有多场咨询会

  ◆上海今年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定于5月5日至15日。“松江大学园区高校招生联合咨询会”将于5月的第一天举行。

  ◆5月3日8:30-14:30在上海体育场,上海市以二本为主的高校联合招生咨询会将举行。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于5月3日、4日组织上海高校和部分外地院校举行“2009年上海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届时,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