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高考热讯:5月5日开始高考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5:49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 陈彦仿 实习生 张琳丽)记者24日从乌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5月5日至10日,首府高考体检工作将在7所医院同时进行,两万四千名高三考生将参加高考体检。

  据了解,承担此次高考体检工作的医院为乌市第一人民医院、乌市中医医院、乌市眼耳鼻喉专科医院、乌市友谊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和米泉市人民医院等7家医院。

  市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上报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学生可提出复检。要求复检的考生需向所在学校提出复检申请,由学校报乌鲁木齐市高考体检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于12日上午9点半,携带二代身份证统一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复检,复检所有费用由考生自理。随后,由学校到市考试中心领取复检结论,过期一律不再组织复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