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3所高校将试点网络高等学历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0: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卢文洁)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教育部日前发出的通知,北京大学等69所试点高校今年可以开展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广东的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3所高校也在其中。

  据了解,网络高等学历教育主要面向成人从业人员的非全日制教育,实行弹性学制和学分制,最短学习年限高起本为五年、高起专和专升本为两年半或三年。

  今年全国共有69所试点高校可开展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但这些学校不得以网络教育名义招收或变相招收各层次、各类型的全日制形式学习的高等学历教育学生,不得组织招收各级各类全日制脱产学习的在校学生(含全日制脱产学习的自考学生)同时兼读或套读网络高等学历教育。试点高校只能在审批通过的校外学习中心开展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活动,不得以任何形式转移招生录取的职责和权利,严禁委托个人或中介机构代理招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