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上海高招网上咨询3日、4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2:2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朱文娟 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本科)招生志愿填报在即,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组织本市35所高校和40余所外省市高校集中举行网上咨询,解答考生提问。咨询时间为5月3日、4日(星期日、星期一)9:00—16:00。届时,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东方网或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进行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