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教育厅下发通知:高三生五一不得补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9:40   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4月28日讯(记者 刘雪莲) 28日,山东省教育厅就2009年“五一”期间全省中小学校放假有关事宜下发通知,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3日,通知中特别指出,即使临近高考,高三生也要不折不扣享受三天假期。

  根据通知,山东省中小学“五一”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3日,共3天。其中,5月1日为法定节假日,5月2日、5月3日照常公休。

  通知中特别强调,高考临近,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特别加强对高三年级假期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所有中小学校不折不扣地执行国家及省有关放假规定,对违规办学如进行补课等行为,一旦发现,将予以严肃处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